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當和煦的春風吹到臉上,我心裡總是那麼的溫暖,當燦爛的陽光射到臉上,我心裡總是那麼的甜美,可不知道那一陣風吹來,吹走了這一切。看着窗外的柳條在微風中蕩漾,不經漾起了我的眷戀。

  人有悲歡離合時,月有陰晴圓缺時,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一轉眼就過去了,畢業當即,教室里洋溢着一股濃濃的不舍之情,對同學對老師,對母校,那都是一份割不斷的情誼。回憶這小學六年的生活那就像一幅多姿多彩的畫,富有了我們豐富的童年生活,記載了我們曾走過的風雨。記得剛進學校離不開家長哇哇大哭的那一刻,記得老師拉着我們的小手,哄我們的那一刻,記得同學們把吃的分給大家的那一刻,記得我們那時的願望,記得我們的諾言。這一切的一切都在我心中留下了深深的烙印。那時教室充滿着歡聲笑語,充滿着幸福,從那時候起這份情誼就在我心中扎了根,漸漸地生長,這一程,我們一起走過,在這段路途中,我們遇到過危險,遇到過風雨,遇到過荊棘,遇到過失敗,但是我們總使風雨後出現陽光,失敗后成功,無論風雨,荊棘,危險,失敗我們都能戰勝它,殊不知一直以來都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帶我飛,飛過那知識的天堂,老師那就是你的愛,和同學們的團結啊,老師你就像英勇的戰士一樣在最前方為我們劈荊斬棘,擋住了所有對我們有害的事物,只留給我們一條陽光大道。在我們考試考差時,你沒責怪我們,而是鼓勵我們,在我們犯錯時,是你引導我們,你總是把我們當你的孩子看待,總把我們看作手心裡的寶,老師我不知道用什麼樣的話來感激你,報答你,也許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我此時此刻的心情,我只有好好學習,也許這樣才是最好的禮物。

  最後一次,再最後一次去看看這有着讓我回憶,有我成長足跡的校園吧,去看看它們,跟它們道一下別吧,再最後去撫摸一下它們,記住它們的面孔吧,再最後一次和它們聊聊吧,交談彼此的心語,因為要離開了,它也是從小就陪着成長的夥伴,它們是母校的氣息,看看養育了我們六年的母校,這位偉大的母親。來到石梯上,彷彿周圍都是曾經同學們的歡聲笑語,可恍然回到這一刻,她們就像泡泡一樣沒了,要離開了,校園變得寂靜,冷清了不少,因為大家都很傷心這個時刻;來到圖書館,看着這一本本曾傳授我們知識的朋友,彷彿聽到了他們曾經的嬉笑,可一陣風吹過,這一切又消失了,暮然回首,發現這世界是這麼的凄涼;來到這可愛般的教室,也許是最值得留戀的地方,因為它就像自己的家一樣,有了感情,彷彿看見了老師還是站在那裡,以同樣的姿勢,給我們上課,還是寫着粉筆字,調皮可愛的我們還是坐在座位上,認真地聽着老師講課,可不知什麼時候它也背着行李走了。這一切都不屬於我們了,它將在我們的世界消失,將離開我們。在這扇大門將關閉時,讓我再多回憶一些吧,讓它永存我的腦海吧,因為這一切都將成為美好的回憶。

  最後一個道別的人應是同學吧,這麼多年來她們都是我的兄弟姐妹了,因為她們對我很好,我們曾一起為我們的夢想奮鬥,我們一起生活,學習了這麼多年,在我需要幫助時,她們伸出她們的溫暖的手無私地幫助我,在我忘帶書時是她們寧願自己受罰,把書借給了我,當下雨時,我忘帶傘時,是她們把傘借給了我,自己冒雨回家,啊,朋友,這兩個字是多麼的偉大,我正在這裡生活的快樂時,突然對我說要離開這一切,不,我不想,不想自己一個人去面對,我對這一切有了依賴,一隻小鳥要離開夥伴,依賴,從這兒開始向天空飛翔,殊不知它不捨得她們,它不要離開,它想永遠生活在這裡,和她們生活在一起,一起學習,可得到的回答是肯定的,那就是不。我要一個人背上行李去面對人生中的困難,要揚帆起航,向未來出發,親愛的同學們,親愛的老師們,親愛的母校,請在這扇大門即將關閉時,讓我再最後一次為你們做一件事吧,再給一個深深地擁抱,再讓我邁出這扇大門吧。

  望着天上的星星,我想問問為什麼人間要有這樣,既然讓我擁有了,又何必讓我失去,何必讓我傷心呢,也許我永遠找不到答案,望着這可愛般的星星,美麗的月亮,讓我將這一滴深情地淚水留在這片愛我的土地上吧

  貴州貴陽貴陽市實驗小學六年級:1148864514

您正在瀏覽: 畢業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