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總認為畢業很遙遠,總覺得學校很煩,總覺得課堂很無聊,而,當我真的喜歡上學校的時候,卻發現,可以與她相伴的日子已經不多了……

  這裡承載了太多,也記錄了太多。這裡有歡笑,有悲傷,有快樂,有痛苦……畢竟那是陪伴離自己六年的同學啊!心中自有牽挂。回想往事,曾經的幼稚,天真與浪漫都已離去,如今的我們已經長大,反而更加珍惜友誼,男生雖然表面不動聲色,但誰都明白,他們與我們一樣,心中滿是幻想:“日子過得慢一點!”

  長大后,再回味一下小學時光,對往事津津樂道,又是怎樣的愜意與悲嘆!六年時光畢竟太短,讓我們都不夠好好享受童年的美好就已流逝。對畢業,我們自己都不知是怎樣的態度,既想快點長大,又不想離開母校,真的很煩惱,畢業,

  我想,我很

  恐懼……

  湖北省武穴市師範附屬小學六年級:凌紫顏

您正在瀏覽: 畢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