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5](下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5](下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無視旁邊的女生,只是看着沐若伸出來的手,以及那本同學錄。

  “你真的要我填?”

  “恩。”

  接過,然後給了沐若一個微笑,沐若在恍惚間突然覺得,原來她,也有陽光般的微笑呢。  

  下午,希特把同學錄還給了沐若,上面除了自己的名字外,幾乎全部是“未知”。

  “抱歉,我從來不知道紀念冊需要寫這種內容,即使是寫了,也沒有意義吧。”

  沐若又一次有了她要離開的感覺,是那麼得強烈。刺眼的陽光照在她身上,讓他的目光不敢停留,但他卻感覺如果稍不留意她就會離開。

  原來,自己也有在乎的人了呢。

  很高興是沒錯,但為什麼,會有不好的預感?  

  回到家,身為占卜師的姐姐告訴自己,如果不好好抓住的話,自己在乎的東西就會離開呢。

  是指她嗎?

  是吧。

  沐若心裡的一個聲音回答。

  憤慨!兩人的關係居然還是沒什麼進展,不過沐若那方面已經……(撒花慶祝ING) 因為要去上學,而且是下集,所以比較少,但很快就能把[6]出來了,大轉變哦!(運氣好的話也許是今天晚上)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5](下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5](下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