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1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1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高個子歹徒緊盯着那個少年。

  看樣子,這不是意外,那麼,她送來的壽司很可能也有問題……

  氣急敗壞的歹徒一揮手就打翻了那盤壽司。

  少年還是一副氣定神閑的樣子,似乎看透了他的心思,開口:

  “放心,壽司沒有問題。在這巨大的鐵鳥落地前,我難道還能給你變出什麼氫酸鉀之類的嗎?我總不可能害機長吧。”

  高個子歹徒立刻就聽出了弦外之音,那語氣,擺明了就是說燃料泄露開關是我打開的。

  另一個歹徒接到高個子歹徒的眼神后,立刻就把自己的刀搭少年的脖子上,而剩下的兩個依舊在乘客中緊張地察看異常情況。

  窗外的朵朵白雲被染上了金黃。  

  希特很清楚這個計策的危險性有多大。

  只要有一點意外這難以歸巢的鐵鳥就會跌落並粉碎,所有人也就都會Game Over。

  這是一場賭博,這些生命就是押上去的賭注。

  畢竟讓燃料泄露一部分不是好玩的事。

  她在賭,她在賭歹徒的行動。

  這素超短篇~ 我知道我幾乎每星期才更新已經很對不起大家了,我也正在試着擠時間出來提升更新的速度~ 但今天只是我們學校因為開運動會才讓我有的空閑,所以來更新下。 不知道周末還能不能更新,我試試吧。 多多支持哦,大家的支持才是我的動力~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1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