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夏天的味道 

  每個季節都有它那獨特的味道,只是我們沒有去認真觀察。今天,我將要去尋找夏天的味道。 

  夏天是收穫成果的季節,每年的七月是二胡考級的日子,通過一年多老師的精心指導,加上我勤奮的努力,汗水沒有白流,終於順利地通過了八級考試,那一刻,我心裡甜甜的,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甜甜的。 

  夏天是奮鬥拼搏的季節。緊張的一學期終於結束了,夏天的晚上是最好的鍛煉機會。每天晚飯過後,爸爸總會帶我去外面打羽毛球,打藍球,游泳鍛煉身體。運動場上,我揮汗如雨,汗水順着臉頰流下來,我用舌頭一舔,鹹鹹的。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鹹鹹的。 

  夏天是辛勤耕耘的季節。原以為,緊張的學習生活結束了,暑假可以好好地睡懶覺了。沒想到,爸爸媽媽為了讓我在暑期能更好地學習,給我報了暑期培訓班。這下慘了,早上不但不能睡懶覺,中午還得頂着火辣辣的太陽回家。哦,我知道了夏天的味道是辣辣的。 

  一時間,夏天的味道紛涌而至,甜甜的,鹹鹹的,辣辣的,它們糅合在一起,充實着我的味蕾,飽滿着我的鼻息。我清楚感到了,夏天的味道繁而不雜。有收穫,有拼搏,有耕耘。我在各種各樣的味道中體驗着成長。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