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夏天的味道[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味道[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沐若坐在沙發上看着電視,毫無意識地吃着飯,不停地換頻道。家人都奇怪地看着他。

  突然,一條新聞猛地揪緊了他的心!

  “Y135號航班在日本境內遭遇劫機事件,警方正在緊急部署中。據獲悉,機上乘坐着德國極具影響力的天才少年希特阿斯禮,這次行動的結果,牽動着日本與德國的關係……”

  熒屏上出現了一張照片,照片里的那個人,有着深藍色的耀眼的發色與淡灰色的淡漠的眼睛。

  德國極具影響力的天才少年?希特阿斯禮?

  終於知道了你的全名呢,但是竟然是在這樣的情況下?!

  劫機么?

  沐若生平第一次這麼緊張,但他知道這樣沒用。

  怎麼會死不死地遇上劫機?她現在一定很危險吧?

  電視里繼續傳來關於劫機的報道:“飛機現在已經改變航線,飛往澳大利亞,用不了多久就會飛越日本國界。我們的記者素音由於偶然上了那架飛機,現在正在為我們偷偷傳遞情況,現在的消息屬於直播。”熒屏的一半是飛機里的情況,一半則是那位漂亮的女播音員。

  沐若開始慶幸,這樣的話,就很有可能知道希特現在的狀況。

  然而,另人驚異的事情發生了!

  右邊的圖像突然就被一片像是血跡的深紅所代替,畫面開始震動,然後拍到的是那位名為素音的記者倒在地上痛苦地呻吟的畫面。

  接着,畫面便成了白色的雪花。

  被歹徒發現了。 —————————————————————————— 這章感覺沒什麼意義,寫的也不太好…… 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拜託了! 本來準備讓諾出場的,看這樣子,劫機事件又得拖好幾章……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味道[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味道[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