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暑假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暑假趣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趣事 

  暑假已經過去了,但有一件事至今還令我難以忘記。 

  那天,天氣很熱,我在家看作文書。當我看到“貼鼻子”這篇作文,覺得很有趣,心想:我也來玩玩。說干就干。我先在黑板上畫了一個小男孩,就是沒有鼻子。我剪了一個小鼻子,然後叫鄰居家的小夥伴來玩。他(她)們聽了也覺得很有趣,就紛紛來玩。這時,一個小弟弟說:“玩這樣的遊戲應該有獎品吧?”我想也是,就拿了一個小橡皮放在桌上當獎品。開始玩了,那個小弟弟先玩,我用布巾蒙上他的眼睛,他想來想去,最後猛的一貼,“哈哈哈哈……”一陣笑聲傳來,他摘下小布巾一看,原來他貼到男孩嘴上了。接下來輪到小妹妹了,她神態嚴肅,考慮了很久,才將信將疑地貼了上去,可大家一看,又是一陣大笑,原來她把鼻子貼出臉外了,她不好意思地笑了。最後輪到我了,我發現貼鼻子那有點不平,於是,我在那摸來摸去,終於摸到了。我自信的往上一貼,一陣響亮的鼓掌聲傳來,我高興極了。那個小弟弟不服氣地說:“再來,我一定要贏!”於是,又一局開始了…… 

  你們說,這能不難忘、有趣嗎?

您正在瀏覽: 暑假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暑假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