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愛夏天 

  績溪縣桂枝小學601班 

  陳宇翔 

  我愛萬物復蘇的春天,碩果累累的秋天,也愛銀裝素裹的冬天,但相比這些我更愛生機勃勃的夏天,因為在夏天有一個長長的暑假——那可是我們的天堂。 

  拿完成績單,打點行裝,我立即奔赴鄉下的爺爺、奶奶家,與已經在那兒等候的“兄弟姐妹”們“會師”去了,快樂的暑假也就開始了。 

  在平日里我總是在鬧鐘和媽媽的催促聲中起床,非快地收拾完自己,把早飯以最快的速度灌進肚裡,然後背上書包沖向學校。暑假裡則完全是另外一種狀態。大人們不是常說人生兩大樂事,就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嗎!”。雖然我們這些小窮光蛋不可能數錢數到手抽筋,但在暑假裡睡到自然醒是經常可享受到的。每天睡到七點多起床,從容地打扮打扮自己,“品嘗品嘗”早已準備好的早餐,做完那幾張可憐的作業,接下來就進入了我們的時間。打球、騎車、下棋、打牌是我們每天的“必修課”,下午等到太陽稍有些西斜,我們就可以到樹蔭下去捉知了,到門前的小溪里去築水壩,去抓魚、捉蝦、搬螃蟹。雖然每次抓到的魚蝦還不夠貓塞牙縫,搬開石頭捉到的小螃蟹把手指夾的生疼,我們還是樂此不疲,流年忘返。 

  平日的夜晚我們總是在父母的催促下寫作業、檢查、簽字,為了第二天的早起而早早地上床睡覺。而暑假裡我們吃完飯可以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打着手電挨個樹下找金蟬,到菜地里抓熒火蟲,或者乾脆躺在躺椅上一現面吃着剛從地里摘回來的西瓜,一面“看月亮,數星星。”。因為第二天不用早起我們還可以好好過過憋了一個學期的電視癮。 

  中國不是有句古話叫“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平生若無煩惱事,便是人生好時節。”嗎!我愛暑假,所以也愛上了火辣辣的夏天,因為只有在夏天我們才能做到“無煩惱事”才能感受到我們快樂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