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夏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知了不停地叫着,像是在通報夏天的來到。這個夏天雖然熱了點,可還是樂趣多多。  

  早上,是一天之中較為涼爽的時候。我便邀着幾個小夥伴一起到大坪中捉知了。可別小看了我這幾個小夥伴,雖然他們年齡小,個子也不高,但他們捉蟬的本領可不容小瞧。他們個個是爬樹能手,三下五除二,就能爬到樹頂上。蟬是十分痴獃的,常常傻愣在那裡,一動也不動,所以捉蟬是很容易的。雖說捉蟬容易,可是找蟬難。“不見其身,先聞其聲”就是捉蟬的秘訣了。但耳朵告訴你的不一定總是正確的,因而有時會被蟬聲所誤導,讓你走很多不必要的彎路,況且在大樹上常有青毛蟲的出沒,這無疑又給捕蟬的增加了不少困難。可一個真正喜歡捉蟬的人,總能樂在其中,就像我吧。  

  種養花草最合宜的時候就是夏天了。不知怎的,在這個暑假,我突然心血來潮,愛上了養花。花在夏天時,可謂生機勃勃。一日不見,就可發現他們長高了一大截。養花是件很累的事,澆水,除蟲,施肥,如此反覆。總之,無時無刻你都要給予他們無微不至的照顧。養花的樂趣在於看到他們成長。當你看到他們成長時,一股莫名的感覺就衝上你的心頭,也許這就是成就感吧。就因為這種感覺,使我愛上了養花。  

  晚上,氣溫驟然下降。我晚飯後,便去離家不足五十米的嶽麓廣場去散步。在廣場上走上一圈,發覺自己舒服多了。於是,我便坐在石凳上歇涼,一旁,矍鑠的老年人在草地旁打着太極,無邪的小孩在草坪中翻滾玩耍,真是一幅和諧的畫卷呀。看着這幅圖畫,自己也輕鬆了許多,彷彿和大自然融為了一體。一陣幽風吹來,帶來了一絲涼意,而帶走了一點煩心,使心中無波無瀾。一個字,爽!  

  正因為夏天有如此多的樂趣,才使我愛上了這個朝氣勃勃的季節--夏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