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蝴蝶“洗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蝴蝶“洗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時的我是幼稚的;童年時的我是稚嫩的;童年時的我是可笑的;童年時的我是……在我的記憶里,我有許多童年的趣事讓我記憶猶新。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給蝴蝶“洗澡” 

  給蝴蝶“洗澡”是不是很可笑,但是這個是事情還是發生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周末,我和哥哥去外婆家玩。突然,哥哥有一個主意,那就是抓蝴蝶。於是,我們拿起抓蝴蝶的網,開始抓了。不到一個小時,我們就抓到了大約十隻蝴蝶。我們商量了一下,我在家管住蝴蝶,哥哥在出去住蝴蝶。等哥哥走了之後,我看見一隻蝴蝶那白白的翅膀上黑黑的,我就拿來一盆水,把那隻蝴蝶放進水裡洗。可是,那蝴蝶太不爭氣了,我還沒洗掉那黑乎乎的髒東西,它的毛就掉了露出了透明的翅膀。我先前還以為是那隻蝴蝶生病了,毛一碰水就掉了。於是,我就又拿了一隻蝴蝶來“洗澡”可是沒想到的是,那隻洗過澡的蝴蝶都掉毛了,我就把所有的蝴蝶都拿來洗。結果是可想而知的,那些蝴蝶都一命嗚呼了。我的手上粘了許多蝴蝶的毛,我洗了好久次洗掉。 

  過了一會兒,哥哥回來了,他問我蝴蝶在哪兒,我支支吾吾的說“蝴--蝴蝶被我洗過澡之後就死了”“什麼?你給蝴蝶洗澡?你你你……”哥哥氣呼呼的說。我低着頭,無可奈何。到吃晚飯時,他的氣還沒有消,畢竟,那些都是他辛辛苦苦抓來的。 

  經過這一次事,我頗有心得,我不敢亂弄生活中的每一件事物。

您正在瀏覽: 給蝴蝶“洗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蝴蝶“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