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健身器材“洗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健身器材“洗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健身器材“洗澡” 標籤:健身作文 健身廣場作文 洗澡作文 小狗洗澡作文

  2012年的寒假,我作為揚子組假日小隊活動的隊長,組織了一次有意義的活動——為社區的健身器材“洗澡”。

  組織這次活動可謂是一波三折。由於天氣時晴時雨,每當確定了活動時間,一場雨一來,就得取消了,這樣的情況出現了好幾次。終於有一天,一大早太陽公公就露出了笑臉,我想:今天應該不會下雨了吧!趕緊通知同學活動。我讓媽媽幫我在班級群里發布活動通知,而我用電話通知。

  老天總算沒跟我作對,一直都是陽光明媚。我拿着工具早早來到活動地點等候成員的到來。不一會兒,張欣怡來了,緊接着,朱晉毅、倪嘵yu也來了。眼看着約定的時間就要到了,張欣怡着急地問我:“鄭雅韻,我們什麼時候開始啊?”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心裡也很焦急,朱晉毅接過話說:“還差好幾個人呢!再等一會吧!”我們又等了十五分鐘,可還是沒有人來。我想:我只知道張欣怡和朱晉毅的電話,其它人沒能電話通知,如果他們沒上網的話,自然不會看到活動通知了。我們大家商量了一下,最後決定:人少也要干,只要大家儘力做就行了。然後,我宣布:“本次假日小隊活動正式開始!”話音剛落,大家立刻揮動手裡的工具忙碌起來。

  由於前幾天一直下雨,健身器材上又是水、又是泥,很難擦乾淨,可再大困難我們也不怕,擦一遍不行就再擦,直到把每一個器材都打掃乾淨了。健身器材擦好后,我們又去清理地上的碎石塊。媽媽跟我說過,在這裡鍛煉、玩耍的老人和小孩比較多,我想:如果器材周圍有碎石子的話,老人和小孩在鍛煉和玩耍的時候很容易受傷的,我們一定要把石塊打掃乾淨,給他們一個安全的活動環境。這時,來了幾位老奶奶,看見我們的舉動都誇讚我們是好孩子。

  由於天氣寒冷,我們的手都被凍得紅紅的,可看着被我們“洗過澡”的器材幹乾淨凈的站在那裡,我們心裡暖洋洋的。

  通過這次假日活動,讓我懂得了:服務別人,快樂自己!

  六年級:得瑟的地球人

您正在瀏覽: 給健身器材“洗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健身器材“洗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