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你,我無能為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你,我無能為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想你,是不經意的一瞬間,讓淡淡憂傷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透過每個罅隙的空間,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如同一張無形的網把心攏緊,而網裡的我無遁路可逃,任憑自己黯然的把你默讀成記憶符號。只是在想你的時候,思念寫就的符號在銘刻,在搖擺與這個時端,散亂的心一點點被你無形的勒緊。而我尋不到有你的代號。

  想你,把記憶輕啟后,才明白我不曾把思念擱淺,目光延伸遠方,飄渺如同虛無,把你幻化成寂寞的影子,寂寥而冗長,而在影子里我孤單的依舊把自己迷失,沒了方向,看寂寞的風吹亂了曠野里的絕望,而心卻讓你的影子漲滿,載不動思念悠悠,而我找不到有你的彼岸。 

  想你,眉心緊緊一皺,才知道我用思念剪斷了這個時光,陷入了一種屹立的悲涼,看記憶把時間穿亂,留我獨自彷徨,不知道起點,終點,只是在每個思念的站點,總是對往事回首,看我悸動的心凄然一笑,讓自己守望在有你的每一個路口,把想你想成了一種傷,一種灼人的傷,而我依舊無悔的期盼,隨手翻看的記憶里找不到來時的路,看自己無望的沉淪在想你的極端。 

  想你,看手指在鍵盤上孤單的跳躍,敲打我翻飛的思念,讓牽記在心頭涌動,化為迭次起伏而寂寥的音符在空氣中飄蕩。習慣了屏幕那邊你熟悉的笑,將永遠定格我的心間。只是突然依賴的隔屏,消失了你的身影,讓我的思念在空中流轉,無奈只好讓無言的文字傾訴我的想念,只是你看不到一米之外的距離,有纏繞的思念在指尖停留,而我無所適從這沒有你的習慣。 

想你的時候,總是了勾起過去的點滴,因為有你存在我的記憶,才能給想你寫一個幸福的概念。可只因你只存在我的回憶里,才讓我有了無端的牽絆。只因不知朝朝暮暮的想念,何時可了斷,徒曾無奈!又怕想你,成為了習慣后,把自己濃縮與這份情感,驟添傷悲!只好把思念存與心底,只是無法給自己一個釋懷的答案。我才明白:想你,我無能為力。

您正在瀏覽: 想你,我無能為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你,我無能為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