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父親是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是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期待同學們投稿^_^

  小時候,父親是山。他用那雙碩大的手把我舉起,讓我看得更遠。當時天空湛藍湛藍的,無邊無垠,世界盡在我腳下,我低頭看了看父親,他露出白齒,迷着眼看我,黝黑的頭髮像笑臉。 

  過了幾年,父親是避灣,他仍用那雙碩大的手抱着我,我不再看遠但卻很清楚,當時陽光明媚,撫摸大地,新奇的想法在我腦袋,我轉頭看了看父親,他仍然露出白齒,眯着眼看我,烏黑的頭髮像駭浪。

  我終於能夠走路了,父親卻成了守護神,他還是用那雙碩大的手撫摸我的頭,我可以走遠了,他總在我的身旁,當時花草樹木一齊出現,我處於快樂的天堂,我一抬頭望了望父親,他露出白齒,他的眼睛直盯着光亮的黑頭髮很漂亮。 

  我在長大,背着書包去上學,父親是繩子,他用那雙碩大的收牽着我,當時前方的路都很明亮,這次父親蹲下來,他用收摸着我的臉,露出白齒,眼睛盯着我,他的頭髮有點黯然。 

  到了初中,我和父親像風箏與線,斷了,失去了聯繫,我掙扎着,我要去尋找自己的夢想,但還是前方的路還是未知數,我一直飛,一直飛,我的眼睛督了父親一眼,他仍就露出白齒,眼睛直盯着我看,好像恐懼曾出現過,他的頭髮有幾根是白的。

  到我尋找夢想的時候,心情卻有點空虛,大地在我腳下,天空在我的腳下。一切的一切是我所想要的,但我看不到一絲溫暖,我轉身一望,天啊,父親呢?在哪,我在恐慌,我在天空搖擺,突然我墮落下來,當我害怕的睜開眼時,我看到了父親,他依舊露出白齒,依舊,眯着眼。

  我現在才知道,不管何時,即使我們長大了,父親依舊陪伴在我們身邊。他只傻傻對我們笑,看着我們,永遠! 我的追求不再是天空,而是那一絲的溫暖。

  父親是誰?父親是山,是避灣,是守護神,是繩子,他一直庇蔭着我!

期待同學們投稿^_^

您正在瀏覽: 父親是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