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舊照片的回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舊照片的回憶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彎曲的膝蓋上,放着一冊舊照片,手指輕輕打開,隨着風的放誕翻動着。翻動着呵!停住了,從相冊的夾層里“嗒”的一聲,落了下來。撿起來,用手拭凈后,我端詳着,嘴角漾着“粉色”——笑。 

  這是一張我在老家很小時的照片。四歲時,我穿着小花裙,在照鏡子。我滿臉通紅,像一個鬼。我嘴巴張着,眼睛里擠出淚來…… 

  呵!呵! 

  那年,我上幼兒園中班。那天,只有爺爺和我在家。大家出去了,去買葯。一會兒,爺爺去睡覺了。我覺得無聊,就開始看電視`。演員們化着妝,可漂亮了,心裡很是喜歡。這時,我想到姑媽每天都會拿出一個小圓柱,在嘴上抹,接着,嘴就像演員一樣,變成紅色的了。像到這,我高興地笑了笑,決心一定,準備得自己化妝。我悄悄溜進卧室,從姑媽的梳妝台里,取出了那個蠻可愛的小圓銅。我邪邪地笑着走到鏡子旁。先像姑媽一樣將蓋子打開,出現了個紅色的東西。我想:在不久。我就會和演員一樣漂亮了。我帶着喜悅和憧憬。開始了這次行動。我嘟着嘴,把東西對準,開始抹起來。我將手抬起,一抹,-----哇!嘴唇上出現了一小塊紅色。我高興地跳了起來。想到我這麼順利就塗了一些,決心挑戰一下自己。我離開鏡子,坐在沙發上,開始龍飛鳳舞,手悠然地晃來晃去。我邊畫邊想馬上就會大功告成,竟忘了手該塗哪裡。我隨意地將另一支手摸着額頭,拿下一看——啊,我的手成紅色的。我害怕又焦慮地跑到鏡子旁,鏡子里出現了一個滿臉通紅,面色恐慌的人——我。我的眼睛濕了,終 於,哇的一聲,我哭了。我被嚇到了,怕鬼,不知通紅是什麼東西,------ 

  這時,爺爺聞聲而來。剛一出來,看見我這副樣子,撲哧一聲 ——笑了。這時“咔嚓”一響,爺爺拍下了這個“可怕”的瞬間。 

  後來,我才知道,小東西叫口紅,是用來抹嘴唇的。不過,我把它抹在臉上,不是魔鬼,儘管如此,我以後可不敢亂碰什麼東西了。 

  “嗒”——照片落在了地上。一場狂笑、暴笑拉開了序幕。

您正在瀏覽: 舊照片的回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舊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