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照片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照片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周末是大掃除的大好日子,媽媽交給了我一個任務——打掃自己的房間,就在我翻箱倒櫃的時候發現了一些照片。我什麼時候照的?我怎麼忘記了呢?不過好好笑啊! 

  當我看着這些照片,記憶像是流水般浮現在我眼前,我不由得笑了起來。那天是我過生日,爸爸說先給我照相才讓我吃生日蛋糕,我因為調皮,先對着相機微笑,可是當爸爸快摁下快門時,我突然做了一個鬼臉,於是這張照片就這樣照了下來。還有一張是我在吃蛋糕時,沒想到姐姐突然把奶油摸在我的臉上,等到我一抬頭,爸爸就照了下來。就這樣一個滿臉奶油大花臉的照片就照了下來。每一個照片都有着一個故事,不論是遊玩還是紀念,它都有着它的意義。 

  現在每一張照片都被我好好保存着,因為長大后可以由它想起小時候的事情,想起爸爸媽媽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老照片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照片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