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母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媽媽苦心為我營造的愛心島上,我卻一度認為自己是個缺少母愛的孩子。現在想來,總在心中湧出一股汗水般的歉意和澀如橄欖的愧疚。“母愛無涯”,以前我太會“惹事生非”,經常讓媽媽生氣,現在我明白了:決定做一個好孩子。我這種信念是從哪兒來的呢?那得感謝媽媽“賞”我的那曾使痛心不已的巴掌。

   就在前個星期的一個晚上,我想出去玩。於是,我對媽媽說:“媽,我要去洗頭,我已經三天沒洗了。”“好,你就到陳傑媽媽那裡洗吧,洗完就馬上回來。”說著,就把5元錢塞給我。我一溜煙就跑出去了。哈,媽媽給我騙了。

   為了給媽媽交差,我隨便找個同學家裡洗了頭,然後拉着他去吃零食。時間很快,一下子到9點了,該是回家的時候了,我和同學分手后,以最快的速度趕回家。誰料,媽媽已在家門口張望,從媽媽的神情中我看到媽媽的着急的樣子。

   “去哪了?”媽媽瞪大了眼問我。

   “去洗頭了嘛!”我認真地回答。

   “洗頭,我剛從陳傑家回來,你還想騙我。”媽媽更生氣了。

   “我沒有騙你。”我想做“垂死掙扎”,硬說我去洗了。

   話音剛落,一個響亮的巴掌回蕩在我耳邊。頓時,我的臉火辣辣的,疼得我腮邊的肌肉不停的抽搐。“你一定要給我反醒一下。”媽媽甩下一句硬邦邦的話,轉身就走了。

   事後,媽媽主動找我“承認錯誤”,還一個勁的責怪自己太衝動了。而後,又語重心長地給我講了許多做人的道理。使我覺得媽媽那一巴掌打得那麼“合理”,那麼“情濃”,那麼“親切”……

   我呆住了,呆住了……

  “愛有千萬種,情僅一份濃。”我懂得了母愛。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