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農體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農體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上午我們學習了中華國際相棋,教官先給我們講了中華國際相棋的起源,它是由韓信發明的,劉邦派他的手下蕭何前去偷,蕭何以為是象棋,所以流傳到今天的是象棋,中華國際相棋就是為了糾正象棋的。然後我們又學習了它的玩法,還和先進小學的一位同學玩了一局,雖然輸了,但我們仍然很高興。 

下午,我們上山去探寶,走過了一條小道,又穿過一片樹林后我們來爬一個山坡,這個山坡很陡,幾乎都是直的,我根本爬不上去,一不小心還險些掉下去,但我們不泄氣,“功夫不負有心人”,經過努力,終於爬上了山頂。山頂上有高高矮矮的樹和一些草,它們裡面藏了許多個小紙條,紙條上寫了A.B.C三個字母,A是一等獎,獎勵一個筆記本,B是二等獎,獎勵一個牙膏,C是三等獎,獎勵一支筆。A有15個,B有35個,C有55個。我找了大約四十分鐘,但仍然一無所獲,便有點灰心,但看到有別的同學找到了,我又繼續找了起來,二十分鐘后,教官吹哨讓我們集合。雖然我什麼都沒找到,但我仍然很開心,重在參與嘛!最後教官給找到紙條的同學發了獎品,然後大家鼓掌祝賀這些同學。我們又隨着人流下山了,俗話說得好:上山容易下山難,在一個很陡的地方老師怕我們摔到了,便在一旁護送我們把住繩子,當老師接到我時對我說:“慢點,把住繩子,別摔着!”但雖然有老師的幫助,小芳同學還是不小心摔了下去,幸虧沒摔到骨頭,否則就麻煩了。 

小芳的這一跤也算是給我們這次學農劃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

您正在瀏覽: 學農體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農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