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一次學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學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還記得在五年級的時候,我第一次去學農,這就是令我最難忘的。 

  那時,我們班的同學都以為學農是一件容易的事,在車上還是有說有笑,但是到了 學農基地,感覺就不一樣了…… 

  剛到了基地,就分配了教官,但是我們班不幸運…讓一個很兇的人當教官。他高高的,皮膚黑黑的,看上去他總是板著臉,笑也不笑一聲,我們班的同學都叫他“黑面神,”所以,我們對他的印象不是很好。 

  記得在最後一天,我們想:都快要離開了,就不用收拾宿舍了,所以宿舍都是亂七八糟的,結果教官來檢查,不幸的事情發生了。他一進來,看見宿舍,就大聲喊:“今天是誰打掃的,這麼臟?”但我們卻不知道為什麼,有個人站出來說:“今天都是最後一天了,幹嗎還要打掃啊?”霎時,教官靜下來,對我們說:“我們要注意衛生,要不會很容易生病的!”這一句話,牽動着我們的心,我想,原來這個教官是個關心我們的人。我大聲說:“我們開始打掃吧!”大家都異口同聲地說:“好。”然後教官就走了,那時,他卻笑了。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學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學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