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舞娘】樂歌舞&公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舞娘】樂歌舞&公主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舞娘】樂歌舞&公主 標籤:舞娘作文 歌舞會作文 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靜默公主——無人 

靜心公主——無人 

靜吉公主——無人 

靜鈥公主——無人 

靜音公主——無人 

舞蝶公主——鳳之曲 

舞蔫公主——無人 

舞谷公主——無人 

舞靈公主——火之曲 

歌靈公主——聖之夢蓮 

歌仙公主——月之曲 

歌賦公主——無人 

歌蒂公主——紫菱公主1 

恨月公主——夏爾莎 

恨音公主——無人 

恨舞公主——無人 

恨樂公主——無人 

恨心公主——無人 

小月——無人 

靜符——無人 

舞兒——無人 

剩餘有很多,快報名吧! 

———————————————————————————————— 

第一集 

  傳說,世上有三個國家,他們都熱愛音樂。樂國有着很多樂器,對演奏音樂很熟練;舞國的人們都很愛跳舞;歌國的人們唱歌很好聽。對了,還有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人民很討厭音樂,這個國家就是恨樂國。這四個國家都流傳着同樣一個傳說,那就是舞娘傳說。 

  這個傳說說的是,從前有一個舞娘,她的舞蹈跳得非常棒,沒人能比,她還會唱歌和演奏,都非常棒。有一天,這個舞娘來到了一個國家,這個國家的名字叫無樂國。她發現這裡的人們都不會音樂,她便找了一個人問,那個人回答她:“我們這個國家和另外兩個國家都受到的恨樂國的控制,只要有誰演奏了音樂或跳了一支舞,就會受到恨樂國的折磨。”舞娘聽了之後,又到了其他兩個國家去看了看,果真如哪個人說的那樣。舞娘來到了一座神廟裡請求幫助,那位神告訴她:“只有犧牲你自己才能救這三個國家。”“我願意!”“好吧,我讓三位仙子去幫助你。戰勝恨樂國后,你的生命也會結束,你所會的本領將會傳給16位少女身上,她們將交給那三個國家的人音樂。”說完,神就給了這個舞娘三個仙子,這三個仙子分別是:舞仙子、樂仙子和歌仙子。舞娘帶着三位仙子找到了恨樂國的首領,經過一番激戰,三位仙子和這個舞娘都犧牲了,而恨樂國的首領也因施法過多死去。舞娘的本領傳到的三個國家的16位公主身上,這十六位公主教會了這三個國家音樂。從此,無樂國改名為樂國,無舞國改為了舞國,無歌國改為了歌國。 

  如今,當初的舞娘傳說的人們都已經轉世為這三個國家的人民,守護着三個國家。 

  本集完

您正在瀏覽: 【舞娘】樂歌舞&公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舞娘】樂歌舞&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