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蠶寶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蠶寶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它很可愛,也有人說它很噁心,更有人說它很恐怖。它就是——蠶寶寶。 

  最近,我的同學張奕純送了我兩條蠶寶寶,我對它們“恩愛有加”。它們的嘴巴是黑色的,身子的顏色與灰色相似,是灰中帶白的。在它的尾部,有一根堅着的“刺”,雖然是軟的,可是我還是喜歡叫它“金剛刺”。它嘴巴上方有一塊皮是皺着的,有點兒像老人額頭上的皺紋。我經常想,:蠶寶寶的知識應該很淵博,因為“頭頭是道”嘛! 

  蠶寶寶啃起桑葉來也十分有趣。它不像我們大口大口地吃,而是一小口一小口地吃,並且是從上到下吃。吃了一會兒,桑葉就變成半月形了。 

  記得小時候,我不知道蠶寶寶喜歡吃桑葉,我只給它餵了點青菜葉和白菜葉,結果蠶寶寶沒過幾天就餓死了。蠶寶寶的腳總共有7對。蠶寶寶爬的姿勢也很有趣,它是蠕動着向前移動的。 

  有一次我為了採桑葉給蠶寶寶吃,幾乎跑了整個嘉興市,也沒有找到一棵桑樹、一片桑葉,後來問了同學后,才知道在南湖大橋下面的一片小樹林里有幾叢桑樹,我又跑到那邊才採到了幾片桑葉。可見我對我的蠶寶寶的恩愛了。 

  在養蠶寶寶的過程中,我越來越感到蠶寶寶的可愛。

您正在瀏覽: 蠶寶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