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最好的朋友,XXX: 

  今天在此我要特別感謝你。因為你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了我,才使我度過了難關!到現在回想起來,還是特別記憶猶新: 

 記得那一天,我因為平時學習緊張,就一時忘了舞蹈練功。可是大家都知道如果一天不下腰或壓腿,身體就會僵硬許多,再練的話就會疼痛無比。當時,我還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慢慢地推開練功廳的大門。只見,屋內的同學都在熱火朝天地練着功,有的在下腰、有的在壓腿……一步一挨走進練功廳的我,也像其他人一樣活動起來。剛一下腰,我就聽見了“咔”的一聲。此時此刻的我心想:完了!完了!這下可完了!這麼多天沒練功,腰這麼硬,一會肯定會被老師說的!我越想越難受,垂頭喪氣的坐在地上玩起了自己的手指頭。正在這時,你卻走了過來親切地問:“怎麼了?為什麼不練功呀!”“我……我這幾天沒有練功,唉!”我低着頭不好意思地對你說。只見你微笑着對我說:“沒關係,來,我幫你!”

  兩隻手輕輕的扶在了我的腰間的你,讓我一點一點的往下下腰。我慢慢的試着往後仰。剛仰到一半時,我覺得身體有僵硬了起來。身旁的你也感覺到了,右手微微加大了力度,左手往上移了移,讓我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到了你的手上。在你的幫助下我繼續往下下腰,馬上就要成功了,可就在這關鍵的時侯,我快堅持不住了,沒想到耳邊卻又傳來你給予我的鼓勵:“加油,堅持住!”我抬起頭,眼前的你卻已滿頭大汗,但依然面帶微笑,明亮的眼中充滿了對我的鼓勵。此時此刻,我的心暖暖的,一使勁,一個完美的下腰動作完成了。你邊豎起大拇指邊興奮地對我說:“我就說嘛!你一定行!”

  上課了,大家都站好了隊,開始練功。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在你的幫助下,我順利的渡過了難關。

  只是經歷了這一件小事,我就知道你是一個富有愛心的人,不知別人是否感謝你對他們的幫助,但是我知道,我非常感謝你對我的幫助!

您正在瀏覽: 感謝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