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綠色城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綠色城市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出處

  城市,是一個國家的臉表,只要城市的環境乾乾淨淨,那麼這個國家將會是個綠色而美麗的。

  記得我聽我外公說過,在他們年輕乃至到我媽媽出生長大的那個時候,滇池都乾乾淨淨,甚至可以下去游泳避暑呢!但是,幾年的時間,由於垃圾水的管道全都通向滇池,所以,滇池湖畔垃圾成山,水裡吸血蟲遍布。大刀闊斧的仇和來了,他下令弄什麼濕地,並派人打撈垃圾,所以,滇池可能用不了幾年又可以回到從前的摸樣。

  記得我聽我們班主任江老師說過,學校門前的篆塘公園的水很臟,只要哪位同學沒帶墨汁,我便叫他去篆塘公園打去。還是仇和來了他下令弄濕地使篆塘公園的水質有了明顯的改變。

  仇和伯伯,您的到來使我們昆明市的環境有了明顯改觀,我們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並從自己做起為保護環境出自己一分力。

  春城小學五年級三班

  谷雲旗

出處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綠色城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綠色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