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寶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寶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到了她家,一進門就聽見“哇”的一聲叫喊,我鞋都顧不上穿,就隨着叫聲去找小寶寶,找了半天,才在一間很大的卧室里找到了她,她在津津有味地喝着奶粉呢! 

小寶寶長着紅紅的臉夾,特似個紅蘋果,還長着黑亮黑亮的頭髮,特別的滑,厚厚的棉襖把她裹得活似個花皮球。她見了我“咯咯咯”地笑了把奶瓶扔到了一旁,在床上牲手舞足蹈,似乎要和我說些什麼。接着,她又在床上滾來滾去,好像在給我表演她的“絕技”,做為“觀眾”的我當然給她鼓掌啦!她見我給她鼓掌吧,滾得更快,笑得更歡了,我也很開心??因為我是一個合格的寶寶訓練師嘛! 

  後來,她好像滾累了,就慢慢地睡著了,她睡覺的樣子也很有趣呢!她雙手舉起,做出一副投降的樣子,嘴巴張開一點點,好像很高興,肯定是在做美夢呢!

PS:四年級寫的,發來看看,請多提意見.

您正在瀏覽: 小寶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