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可愛的小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寶寶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小寶寶

廣東省惠州市南壇小學

  駱尚鴻:12歲(小學六年級)

廣東省惠州市 張 老師媽媽家教室

  指導老師:張壽泉

我奶奶家有個極其可愛的小寶寶!今年1歲半了。

他那白嫩嫩的臉透出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頭髮短短的,像個光頭小孩一樣。他非常頑皮,又機靈。

有一次,我在奶奶家時,可愛的寶寶總會向我衝來,我急忙把他抱了起來,繞着天上轉幾圈。“啊~~~!”我和寶寶不小心同時摔了下來,當時我痛死,可一見寶寶他非常靈敏地站了起來,我還以為寶寶會摔到呢?誰知道他樂乎乎地,真是個頑皮鬼呀!

寶寶最讓我討厭的是,無論桌子上放什麼東西,只要給他瞄上了,等你跑過去的時候,東西己滿地飛。最讓我頭痛的是,每次在桌子上做作業時都會給他弄得一塌糊塗,真氣人。

有一次,使我暴跳如雷的是奶奶他們都不在家。寶寶尿在地板上之後,他便用雙手拍打尿尿,有時還把有尿的手放進嘴裡舔呢!我一氣之下打了他,他若無其事地面對着我大笑起來,還真以為我跟他玩,暈死我了,真拿他沒辦法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