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本來嬌生慣養的獨生女孩——張鳴鳴,在父親去世,媽媽身患重病的情況下,勇敢地承擔起生活的重擔,最終成為一位強者。我很難忘記電影里那些感人的畫面:張鳴鳴為了搶救犯病的媽媽,冒着傾盆大雨去給媽媽換氧氣;在她生日那天,病床上的媽媽給他錢去買生日蛋糕,而她深深的知道家裡困難,反而給媽媽買來了香噴噴的包子。媽媽後來不幸癱瘓了,她為了給媽媽補補身子,就把自己從小到大的一隻心愛的烏鴉殺了。

  她早上5:30上學,到了教室,就開始打掃衛生,是同學們最信任的班幹部,她是老師眼中最得意的小助手。她的學習成績每一次都是第一名。

  她那麼艱苦,這麼繁忙,但學習成績還那麼優秀。如果我遭到她那樣的境遇,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她那樣堅強,那麼勇敢。當我們在吃飯時,可她去在廚房忙上半天,在床邊毫無怨言的服侍着媽媽。當我們沉入夢鄉時,可她卻在油燈下專心致志得寫作業。

  再看看我們呢?真應該反思反思,一個嬌生慣養的孩子,買什麼買東西也要挑貴的,好的,父母那麼疼我,我還有時讓他們失望。

  比起張鳴鳴,我們是幸福的,所以我們更應該比她更努力!說到這裡我便想到有些“富二代”不但不好好學習,而且整天都用爸爸媽媽的錢,最後家破產了,才悔之晚矣!他在如此的環境下還那麼堅強,那麼勇敢,我應該像她那樣做一個懂事,孝順的女兒;遇到困難堅持不懈的精神。

  六年級:張歲月

您正在瀏覽: 《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獨生子女的故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