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開學第一課》後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開學第一課》後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觀《開學第一課》後有感 

  今晚,18:30——20:30。我看了中央二套的《開學第一課》,我愛你中國這個欄目,看完后,我深受啟發。 

  這開學第一課是以班會的形式進行的,這一節課分為4堂課。這四堂課總體就是一個“愛”,本次會議請到了李連杰、“李小龍”,也就是陳國坤,楊利偉還有天安門護衛隊的叔叔們。 

  我認為,這四節課上得很有意思,也很有意義。愛就是分享、愛就是力量、愛就是承擔,愛就是榮耀,這20個大字已經深深地扎在我的心中,永生不忘。這次5·12汶川大地震很大,但我們中華民族並沒有被打垮,這是因為什麼?就是因為這個“愛”字。愛就是力量,愛就是承擔。還有我們最喜歡看的動畫片《喜羊羊與灰太狼》中的喜洋洋,總能把快樂與愛分享給其他人。我記得有一句名言:如果有一份憂愁本兩個人分擔憂愁就會減少一半。如果快樂被兩個人分享,快樂就會增加一倍。喜洋洋常常為羊村爭光,這就叫:愛是分享,愛是榮耀。 

  這20個大字我希望同學們記住。愛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東西,也是最珍貴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觀《開學第一課》後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開學第一課》後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