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初中開學風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開學風波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初中開學風波 

  如今,我進入了中學,成為了一名中學生的我,卻在第一天,遇上了一場風波,這場風波使我留下了深深的遺憾! 

  因為那天是分班,從3點開始等,到了4點半,結果才得已揭曉,大家一窩蜂的擁進去,我知道,那位老師,是拿分班表的,於是我跟着老師跑,(老師是坐摩托車),我手裡拿着袋子,因為,我緊跟着老師,所以,剛貼表的時候我就排在最前面,所以當我看到自己排到7班,想退出包圍圈的時候,發現為時以晚,大家豪無秩序的擠在一起,人對着人,連皮毛的汗臭都聞到了,人群的擁擠使我更加想突破包圍圈,結果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衝出去了,我愚昧的向教學樓跑去,我是第一跑到教學樓的,發自內心的吶喊。結果四處碰壁,找不到自己的班級了。 

  突然打雷了,慌忙的我走在陽台上,不禁感到了寒氣,想起自己的包,能擋住雨,我想右手望去,什麼手上是空的,我反應過來了,我的“包”,包在哪呢,不翼而飛了。我突然想到事情的嚴重後果,後悔來不及了。我想去大廳,也就是我的包包不見的地方,可是老天不開眼,下起了雷雨,我沒帶雨傘,手無失措的我找到了老師,想向他借傘,可是老師自己也沒帶,無奈之下,他叫我先回班上,做了一些簡單的描述之後,就放我們回家了。我碰到了小學同班的同學,他決定陪我去大廳,打算陪我找到遺失的包包。 

  可是,我只是找到了一些沒什麼用的東西,最重要的錄取通知書,和小學畢業證書,都沒有找到,在我們手無失措得時候,他掏出了手機叫我,打我爸爸電話,尋求我爸爸的幫助,他幫了我一個大忙,雖然沒有找到這重要的倆樣東西,我卻感受到了深深的友誼,但是深深的遺憾也埋下了種苗。 

  我希望自己能夠吸取教訓,能使我在以後的學習生涯中,更加小心,使我能將做錯事的可能性化為百分之一,讓自己不要在犯錯誤,能夠很好的認識自己,做到一個真正的’細心的我。 

  文由本人;許欣葉,寫於2009年8月29日星期六 

  希望大家能點評,給予修改,並希望我和大家都能吸取我的教訓,要小心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中開學風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開學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