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手中開了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手中開了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攤開手掌,細數那一條條的紋路,看着那遍布掌心的快樂。我知道,幸福在手中開出了花。 

  那妖嬈的細枝,不停地向上攀援。那是風箏的線啊,線的一頭啊,無論風箏飛得多高,線的一頭,始終有我們的手緊緊拽着。幸福,簡單而又平凡,這是段不可剔除的記憶,哪怕歲月流逝再流逝。當在嚴冬,看着那杯飄香的咖啡,那縷縷的氣息瀰漫在心頭,這是幸福;當初春,聽着那絲般的雨聲淅淅瀝瀝地拂過窗,這也是幸福。我們總在尋找幸福,尋找這種衡量人生唯一標準的感覺,卻為何不停下腳步,去聞一下路邊恣意開放的野花? 

  習慣着梭羅式的生活,守着一個窯洞里的夢,又何嘗不是種美?當一種美,美的讓我們無所適從時,我們便會意識到自身的局限。匆匆的步伐,單調乏味的機器節奏,交錯的碰撞聲,逐漸取代了正在消逝中的幸福。攤開你的掌心,上面有幸福的痕迹嗎?我們低頭,不知所措。 

  看吧,那成片的薰衣草田載着多少的歸屬感啊,它們守在一個靜謐的夢,它們訴說著一個寧靜的童話,沒有韶華流逝的漠然,沒有哀怨人潮人海的孤寂,淡淡的,全是幸福的氣息。 

  觸摸幸福,看着四季風景在窗前懸挂;觸摸幸福,去尋找心底的“桃花源”,那閃着金光的夢;觸摸幸福,帶着自己的心抒情得去遠行…… 

  看啊,你的手心,幸福開花了嗎?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手中開了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手中開了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