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別了,我的母校。 

  那美麗的校園;那讓人尊敬的老師;那些可愛的同學們。 

  光陰似箭,不經意時間跑掉了,我長成一個大孩子了,即將離開我愛的學校,步入初中。充滿歡聲笑語的小學生活匆忙的跑掉。別了,我愛着的母校——中國輕紡城小學。 

  剛剛轉來的時候,我心裡擔心、猶豫,我本來就膽小如鼠。是那一份份友誼,是那一個個好朋友真誠的友誼感動了我,溫暖了我本膽小的心靈…… 

  六年的光陰像一支停不下的飛箭,彷彿一眨眼就不見了。再過一個多月,我就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了,我真的是分的不舍。 

  這高大的教學樓、平整寬闊的大操場、迎風招展的五星紅旗……。這校園中的一切都顯得那麼美麗而親切。對母校的記憶不再是堆積如山的試卷,而是充滿了快樂的童年時光。 

  曾經迎着微風在操場上歡笑着、奔跑着、嘻戲着,是多麼地快樂!可這一切似乎就要被風吹走了;我努力地回憶着,一幕一幕浮現在我的眼前。 

  在這個校園裡,我曾經有過歡笑,也灑過淚水。沒有太多的言語,能體會我此時此刻的心情。 

  我們的班主任。他的每個細胞里都充滿着幽默,我們都把他當作自己的好朋友。他對待工作十分認真,每次都要工作到很晚,這就是我們尊敬的老師。

  別了,我親愛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