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了,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母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學,我們生命的轉折點,六年感覺如此漫長又短暫。匆匆而過,不曾給我們留下什麼,只有那份濃濃的情。 

  記得剛上小學一年級時,滿臉的天真幼稚,無憂無慮。自那天起,我跨進那個了知識的大門,那時我就像一隻很小很小的鳥兒,每當我遇到一陣大風,就越堅強,直到現在為止,我才發現我漸漸地愛上了我的母校。 

  不禁想到與小學同窗一起度過的最後一天,那天的陽光突然變得好溫暖,也好想擁抱她,辦主任張老師和其他任課老師也對我們說了很多,我們互相談心。突然明白,冥冥中的一切定數都是帶着一份感傷的。 

  走在操場上,撫摸着那些花花草草,突然一滴晶瑩的似露珠的液體落在葉子上,那是什麼?是淚!每一滴眼淚都有一個或美麗感傷的傳說,或許這也是它最神秘而奇異的地方吧! 

  或許,這是一種緣分,心裡得太多感傷無法用語言表達,分別真得好難過,或許這就是人們常說的“情”吧! 

  別了,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別了,朝夕相處的同學們;別了,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別了,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