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章主要講述了一個師範大學中文系畢業的女大學生,在一次偶然機會,被聘為白果林小學六三班主任。因此,與壞小子肥貓、米老鼠、豆芽兒,兔巴哥發生了一系列既溫暖又幽默風趣的故事。 

  我非常羨慕六三班有這樣一個“另類”的老師。她做出的許多事是別的班的老師覺得不可思議的,而正是這種種的“不可思議”,其實幫真正是學生們喜歡的。因此,無論男生女生都特別喜歡這位老師。如:在快要進行畢業考試的時候,她竟然帶領全班同學去郊外踏青,就是平常,老師都不會帶全班同學去踏清,何況是在快要畢業考試的這個節骨眼兒上呢? 

  這種類型的老師為什麼會受到這麼多學生的喜愛和擁護呢 ?我個人認為,因為 她是年輕老師,有着一顆童心,比我們大不了多少,就像一個大姐姐一樣,她的童年也離她不是多遠,因此,我想了解現在這個階段的孩子的心理。所以,現在真正讓學生喜歡的老師,不是太多,而是太少。她“把人性關懷放在首位”的全新教育理念,就是她為什麼會贏得這麼多同學喜愛的重要因素。所以我覺得,“把人性關懷放在首位”的老師才是好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漂亮老師和壞小子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