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1)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三班升六三班的時侯,原來的班主任嚴加厲老師因病提前退休了。

  誰來做六三班的班主任呢?

  誰也不願意來做六三班的班主任,因為六三班有H4。H4就是全校聞名的那四個壞小子肥貓魯雲飛,米老鼠米奇,豆芽兒黃豆豆和兔巴哥站小歐。《流星花園》里有個F4,現在這四個壞小子號稱H4。H是“壞小子”的第一個拼音字母。

  沒有班主任,代管班沒人代管,下午兩節課後,六三班就放學了。

  H4是不會這麼早回家的。路過那家再也熟悉不過的肯德基店時,就像門口埋伏了一條隱形的魔力繩索,絆住他們的腳,八條腿都往前邁不動了。

  現在不過下午四點半鐘,店堂里空空蕩蕩。H4一進來,就直奔一張有四個座位的桌子,然後把書包扔在椅子上,開始在自己身上搜出錢來,一塊的,兩塊的,五毛的,一毛的鈔票堆了一桌子。

  米老鼠用一根手指頭在舌頭上一抹,沾了點唾沫,十分熟練的點起鈔票來。

  “夠了吧?”

  “夠個屁!”米老鼠吸了一下鼻子,“才七塊零六毛,買一塊漢堡都不夠。”

  “再搜!”

  肥貓不搜自己,打開兔巴哥的書包,掏出文具盒,一打開,裡面有一枚嶄新的一元硬幣。

  “我就知道你打了埋伏。”

  肥貓把那一元硬幣向空中一拋,把手接住,然後扔在桌子上。

  兔巴哥說“這是我回家乘車的錢。”

  米老鼠說“一會兒吃飽了,你就可以跑回家去。”

  “就是。”豆芽兒附和道,“一會兒吃飽了,你還可以和汽車比賽,是汽車跑得快,還是你飛毛腿跑得快。”

  兔巴哥是出了名的飛毛腿,學校開運動會,所有田徑項目的第一名,都非他莫屬。

  兔巴哥心中憤憤不平,嘴裡嘟囔着“你們也再搜搜。”

  肥貓,米老鼠和豆芽兒全身搜遍,把書包也搜了個底朝天,又搜出一些零碎的角票來。

  米老鼠的手指頭又在舌頭上一抹,飛快的數了起來。

  “多少?”

  “十一元零五毛。”

  這點錢,在肯德基店裡夠吃點什麼呢?看那幾個戴紅帽子的服務員拿眼睛盯着他們,四個人都有點心虛,手上各拿了一份食譜,裝模作樣的在那裡研究。

  肥貓咽下了一口口水,一巴掌拍在桌子上“我們來一個香脆雞腿堡,一大杯可樂。”

  “這怎麼吃呀?”

  “分着吃呀!”肥貓說,“一人吃一口漢堡,喝一口可樂。”

  “No!No!No!豆芽兒反對,“這樣吃多不衛生呀!”

  米老鼠和兔巴哥也反對,他們心裡都明白,這樣吃的話,肥貓太佔便宜了。他一口咬下去,小半個漢堡就沒了;他一口喝下去小半個可樂也沒了。輪到他們,還能吃多少呢?

  “我們吃勁爆雞米花吧!”米老鼠說,“再加上一大杯可樂,吃一顆雞米花,再喝一小口可樂,是不是很爽?”

  大家都覺得米老鼠這個主意不錯。可是一算錢,一份勁爆雞米花八元,一大杯可樂四元,一共十二元,可他們只有十一元五角,還差五毛錢。

  肥貓叫大家再搜一搜。大家又手忙腳亂地搜了一陣子,再也搜不出錢來了。

  肥貓一下子癱在椅子上“只好喝小杯的可樂了。”

  “不,還是喝大杯的吧!”

  有人放了一張五毛的角票在桌子上,那搭在鈔票的手指,塗著透明的指甲油。

  奇怪,怎麼會突然冒出個美女?而且是他們喜歡的那種類型的美女:長睫毛,大眼睛,長頭髮,穿白T恤,穿低腰的牛仔褲,褲腰上鬆鬆地系一條寬皮帶。

  “對不起,你們說的話,我都聽見了。”美女朝靠窗的角落指了指,“剛才,我就作在那裡。”

  那裡放着一盆一人多高的鳳尾竹,難怪她能看見他們,他們看不見她。

您正在瀏覽: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漂亮老師和壞小子(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