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呼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陽初:

  你好!受到我的信,你一定很驚訝吧!我是你的地球媽媽。

  我用自己的乳汁哺育着你們。可是,愚昧無知、貪圖眼前利益的人們卻無止境的把工廠的廢氣、廢液和煙塵大量的排放在我的皮膚上、血液里,排放到我哺育人類的乳汁中。全世界一年排放到大氣中的鉛、砷、汞和鎘就分別是200噸、11000噸和5500噸。那一團團廢氣、煙塵,那一股股廢液污水,像一群群癌細胞張牙舞爪向我撲來,侵害着我的身體健康。甚至還把保護我和你們的臭氧層面紗撕了兩個大洞,使紫外線無情灼傷我們的皮膚,嚴重危害着你們的生存。你看,僅歐洲15個國家中,被酸雨破壞的森林每年就達700萬公頃。人們還盲目的砍伐森林植被,使我像生了癩瘡一樣,那一片片沙漠就向頭屑一樣,隨風飛揚,就連你們的首都北京都面臨著被沙漠覆蓋的危險。

  由於我失去了綠色衣服再也不能保護水分和土壤,洪水、冰雹、狂風等妖魔也就趁此興風作浪,不斷的襲擊我,給人類造成了飢餓等各種威脅。1981年,四川連續遭到地震、

  洪水、狂風、冰雹的數次襲擊,人們受到了大自然嚴厲的報復。

  為了哺育你們這50億孩子,我越來越虛弱了,紅潤的臉龐變的蠟黃,明亮的眼睛變得呆板無光,眼圈也陷了下去,臉上被洪水刻上了無數道皺紋,我越來越疲憊,越來越感到力不從心。可是你們還不斷增加人口,減少耕地面積。據我所知,到2050年,你們中國每人就只會有一畝耕田了。那時侯,你們吃飯都成了大問題,這是我感到萬分焦慮。

  我請求你,請你轉告人類,你們的衣、食、住、行無一不依賴大自然的恩賜。大氣、森林、湖海、草原都是你們賴以生存的基本條件。你們應該清醒了。破壞自然環境,就等於造成飢餓,自毀家園,自我滅亡。你們要行動起來,保護生態環境,維護自然生態平衡。

  我感謝你們少先隊員,最後給我種上了一批小樹,使我又長出了一些頭髮。你們的這些實際行動是為了人類避免飢餓而作出貢獻。假如全世界少年兒童都能這樣自覺的保護環境,保護自然生態平衡,我將會很快地重新煥發青春,使人類生活的更加美好。更加幸福!

  願你學習進步。

  你的地球媽媽

  2006-6-7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