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綠色的海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色的海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家陽台的左邊應一大片爬山虎,每當微風輕輕滑過爬山虎時,爬山虎像被淘氣的風兒掀起了綠色的衣裙,接連不斷,好似一個接一個的波浪,湊成了一個綠色的海洋。原來爬山虎竟有如此的美麗。

  春意傲然的春天像一個使者,她正在催促着爬山虎快快探出了綠油油的小腦袋。經過她三番四次的催促爬山虎終於探出了小腦袋。這樣的美景,使人驚嘆不已,怪不得那些人家將爬山虎用來做了裝飾品,讓人看見了,感覺別出心裁。

  烈日炎炎的夏天更是讓人覺得別有一番趣味了,房樑上的爬山虎順着房頂往下延伸,延伸到了窗前,正好遮住了紅彤彤的大太陽。

  瓜果飄香的秋天來了,白色的牆壁上只剩下了幾根枯萎的葉和根。

  冬天,爬山虎們正在準備迎接下一個季節的到來,開始另一段新的旅程。

  爬山虎的綠使我感受到了青青的山、碧綠的水、翠綠的竹子、嫩綠的小草都環繞在我的身邊,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沒麗風景。

  我想象着爬山虎好似一位含情脈脈的少女在微風中翩翩起舞

  當我拾起一片爬山虎,細數精緻的紋理,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蘊含的生命的奧秘。

  在這種詩情畫意的情景之中不禁是我喃喃自語:“大自然,你盡情的綻放出多姿多彩的美吧!”

 

  四川 內江 實驗小學六年級:※雪

您正在瀏覽: 綠色的海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色的海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