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盛大的體育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盛大的體育節(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盛大的體育節(1)

  一、開幕式與跑賽

  初夏時節,生機勃勃。同學們都懷着興奮的心情,早早的來到學校,參加一場盛會——調兵山市第一小學首屆體育節。

  操場上到處都洋溢着歡樂的氣氛,歡笑聲不斷響起。同學們都搬着椅子,來到自己的位置坐好。只見每個桌子前面都有漂亮的條幅,上面寫着:“好運北京 好運2008”“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等標語。這時,我聽見廣播里說:“調兵山市第一小學首屆體育節開幕式正式開始!”說罷,只見無數只氣球飛上了蔚藍的天空。各個年級的代表隊,方隊,和腰鼓隊、彩旗隊開始入場了。顏色各異的彩旗迎風飄揚,場面十分壯觀。方隊不斷換隊形,雄赳赳、氣昂昂,邁着矯健、整齊的步伐走來了。他們身穿漂亮的服裝,口號十分響亮。那整齊的隊伍,那矯健的步伐,那蓬勃向上的氣勢,表現了奧運會的“更高 更快 更強”的新理念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同學們、老師們的臉上都表現出高興、激動的神情。

  開幕式結束后,就是那激烈、緊張的比賽。先是100米、400米跑。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生龍活虎地跑了起來。他們像矯健的雄鷹,像飛馳的駿馬,有力地甩動着雙手,毫不放鬆地沖向終點。到衝刺的時候了!只見後面的一名運動員突然加足了勁兒,一個“猛衝”,超過了他前面的一名運動員。觀眾席上的同學們都爆發出喝彩聲。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盛大的體育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盛大的體育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