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給母校的建議 

敬愛的校長: 

  你好! 

  我是六年級的一名學生,再過半個學期就要離開親愛的母校了,在即將離開母校之前,我想給學校提兩點建議: 

  第一,我們的學校有個圖書室,但是至今還沒有開放,高爾基說過,書是人類的階梯,書能讓人增長知識,不但可以提高我們學習成績,而且還能讓沒書的同學進行閱讀。還可以號召全校同學動手,讓每位同學自願捐獻書本,本數不即。學校可以定期開展讀書心得的活動,引導大家好讀書,讀好書。 

  第二,我們的草場太空蕩了。廣闊的操場上竟沒有一棵大樹。樹木在夏天的時候可以遮陽,我們每次上體育課的時候都被太陽曬得汗流浹背,多栽幾棵樹可以使學生不易中暑,又能凈化空氣,真是一舉兩得!你們說是嗎 

我馬上要小學畢業了,即將告別我親愛的母校,親愛的老師和同學們。我不能為學校做些什麼大貢獻,只有把我的這些小意見送給母校,願我的母校更加美麗。 

 此致! 

敬禮

  2008-5-13 

  學生:王丹陽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