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尊敬的校長:

  你好!

  我在這個學校呆了有足足六年的時間,在我腦海你留下了深刻的映象,在這六年裡,我受益匪牽,由一個無知的孩童變的懂事了,我即將離開自己鳥語花香的校園,離開多年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們,離開和曾經和自己朝夕相處的同學,那時,在操場上,再無往日的追逐嬉戲,現在母校得了這麼多榮譽,我真心誠意的表示祝願,在此,我為了報答一下我的母校,我提出我的幾點建議:

  一、垃圾堆的不足:現在,在垃圾堆的上面,過往都能聞到噁心的臭氣,雖然垃圾堆的兩旁種了很多的樹木,按理說是可以凈化空氣的,可是在學校里,怎麼奈得住我們這些“小讒貓”呢?我們天天都像工作人員一樣“工作”,“生產”垃圾,現在的許多垃圾得不到及時的處理,而且現在不愛環境的同學太多,連走一兩步也是難事,直接把垃圾丟在池口,污染了更多的地方,連小賣部的人也很抱怨。希望校長能夠儘快的想不辦法來處理一下。

  二、借閱圖書方面的不足:現在每個星期,圖書館只開放兩次,而且開放的時間很短,每次只有十五分鐘,你想啊,十五分鐘怎麼能滿足我們這些酷愛讀書的孩子呢?難道您不想讓我們博覽全書,將來成為有用之才嗎?再加上現在老師們拉課比較久,同學們都不能抽出時間去借,使許多酷愛讀書的孩子得不到滿足,而感到無聊,我建議每天都開放圖書館,開放的時間多一些,這樣比較好些。

  三、植物的方面:應該說,我們學校的綠化搞的非常好,的確非常的美麗,因為誰不想在這樣美麗而幽深的校園裡讀書呢?不過,在我們六(一)班的公地上,有一棵高大的梧桐樹,是的,我們保護綠色植物,但是,樹葉落的太多太多,使打掃的同學經常很吃力,又要浪費太多的時間,我建議最好把這棵大樹移栽在一個大的花園裡,掉下來的樹葉又可以作為肥料,這不是一舉兩得嗎?

  以上三點只是我個人對學校工作以及環境的看法,如有不對的,請校長指出,希望校長能給對我的意見予以採納。

  此致 敬禮!

  六(一)班  XXX

  2007-8-15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