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母校的建議 

  王校長: 

  您好! 

  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涯就要結束了,我在三校生活,學習已經過去了六個春夏秋冬。在老師的辛勤教育下,在同學們的熱心幫助下,我取的了很大的成績,我永遠都忘不了老師和同學們對我的關心和幫助。馬上就要離開母校了,我真有點捨不得,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要更加努力,永遠忘不了老師對我的教導。 

  我們每個星期就升國旗的時候穿校服,再升國旗的時候同學們也不是整套校服都穿,有的同學連紅領巾都不戴,因此我們的升國旗儀式變得十分散漫。 

  有的同學的家庭條件不好,買不起漂亮的衣服,所以只能穿舊衣服,而有些同學的家庭條件很好,可以想穿什麼就穿什麼,看到家庭條件好的同學穿着漂亮的衣服,家庭條件不好的同學心裡會很不平衡,就會對自己的家長傾訴,聽到孩子這樣抱怨,父母的心裡會十分難過。 

  為了能讓我們的學校成為高品質學校,我想提出一點小建議,希望您能夠採納。 

  1.讓同學們每天穿校服,戴紅領巾,這樣每個同學都是平等的,還顯的每個同學有精神。 

  2.希望您能把校門外的門市部遷走,現在學校有許許多多的同學都在吃零食,這不但對同學們的身體不好,而且同學們吃完零食后仍的垃圾會破壞我們學校的環境。 

  祝願 

  我們的學校會更加文明更加和諧! 

  學生:森巴提 

  2009年4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