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領導: 

  您好! 

  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再過不久,我就要離開學校了。在我們即將畢業之際,我想給母校提幾點建議。 

  現在,我們學校的校園已經很美了,操場硬化了,周圍栽上了綠樹,種上了花,到了夏天,我們的校園就是名副其實的花園學校了,成了“綠色學校”。 

  但是,在這樣美麗的校園裡,卻有一些不和諧的音符出現,影響了校園的美。有的學生的行為舉止並不“綠色”。有的隨地吐痰,有的亂扔紙屑,有的出口成“臟”,有的滿校園裡追跑打鬧……這些行為的出現,說明我校的學生並沒有講文明。我記得在前幾周的班會上,老師就說過不要把垃圾到處扔,但有的同學仍然我行我素,這說明同學的思想素質急需提高。 

  為了讓我們的學校真正成為“綠色學校”,我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加強對學生的思想品德教育,充分利用思想品德課、班會、周會和少先隊的活動。在這些活動中對全體學生進行教育,是使同學們認識到學校的風采形象需要要我們每個人來維護,增強集體榮譽感和使命感,自覺地抵制那些不正確的思想和行為。 

  二、 組織學生學習《小學生守則》、《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通過學習,明確自己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明辨是非,並依據這些來規範自己的行為。 

  三、 在全體學生中開展“我為校園添光彩”的活動,號召全體學生從自身做起,從點滴小事做起,為學校爭取榮譽。 

  我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的學校會變得更加美麗! 

  此致: 

   敬禮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