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母校的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母校的建議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校長: 

我是一名將要畢業的學生。記得我剛入學時,還是一個不懂事的孩子,現在我已經成長為一名合格的小學生了。這都是您和老師們的功勞啊!我從內心深處感謝您們,尊敬您們,在我將要離開母校的時候,我想對學校提出幾點建議: 

一、為了創造一個文明、美麗的學習環境給同學們,您帶領全校師生做了很多工作。但學校的花草樹木還不夠多,所以我希望各個教室的窗台上都要種兩盆花,並且讓各班裡的同學輪流負責為花澆水。 

二、廣播站的廣播員在廣播時聲音很小,甚至聽不見。更荒唐的是,有時廣播員在廣播時追逐打鬧,,在教室的廣播晨還能聽見他們的嬉笑聲。所以我希望廣播員讀文章聲音洪亮,不能沒有紀律,文章讀到一半就追逐打鬧是絕對不允許的。 

三、每天上學、放學時間,學校門口都擠滿了接送孩子的家長,特別是現在這種春雨綿綿的天氣,家長撐着傘在學校門口,同學們只能收了傘蹲下走。這樣的家長會讓子女們養成信賴父母的習慣,將來會讓他們在社會無法立足。所以我希望學校召開一次家長會,向接送孩子的家長進行宣傳讓孩子從小鍛煉獨立生活的能力。 

以上建議是我總結出來的,不知道您認為怎樣?留下來,就算是我對母校的貢獻吧! 

祝 :母校越辦越好! 六年(8)班 伍慧娟

  

  2006年3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給母校的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母校的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