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滿眼綠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滿眼綠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滿眼綠色

  有人賞過五顏六色的花,有人看遍香山的紅葉,但是否有人留心過無時無刻無不出現的“滿眼綠色”。

  誰都聽說過這樣一個故事:把一粒沙子扔向沙灘,那麼這粒沙子將永遠無法找到,而如果是一顆珍珠卻能一下子就拾起。但難道這就可以否定沙子嗎?非也,它們同樣經歷過兇猛海浪的襲擊,還經常被踩在腳底下,有趣的是它們還見證了無數生命的誕生,這些沙子有着與珍珠截然不同卻也豐富的生活閱歷。這不就像是一棵棵小草,雖然沒有花的妖嬈、樹的高大,但是仍然堅持着、奮鬥着,頑強地生長,鑄就着自己獨一無二的“人”生,就是許多個這樣的小單位,書寫着“?潘磕嫦?rdquo;的傳說,這滿眼綠色竟是如此的讓人奮然。

  在世界的某一個小角落,有一個小小的班級。有的人學習好,有的人身體棒,還有的人權力大,可又會有誰會是這萬綠叢中一點紅?一個個目標、一次次努力、一滴滴汗水、一張張獎狀,引導着人們去尋找無盡的快樂。跌倒了再爬起來,留下的是傷痕,得到的是鍛煉,即將收穫的是成功。因為渺小才讓你強大,儘管是小草也會造就它的不平凡。

  你是否注意過那滿眼綠色是多麼的生機勃勃?

  六年級:許歡

您正在瀏覽: 滿眼綠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滿眼綠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