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夢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把握生命的每一分鐘,全力以赴我們心中的夢......”每次,當《真心英雄》這首歌唱到這,我總是會停下來,默默地想、靜靜的聽,聽世界上最安靜的童謠。 

也許你會問:“你的夢是什麼?”我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你:“我的夢很簡單,只要能過一天無拘無束的日子就行了。”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一轉眼就過去了,迎接我們的是一個新的大門——中學。也許你的夢會飛,也許你的夢會永遠伴隨着你,帶你到一個個奇妙的世界,六年級的壓力太大了,已經長大的我早已不再是從前那個愛吸手指、幼稚的女孩子,而是一個充滿活力、有一個和常人不同夢的女孩了,因為我覺得女孩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而美麗!而我,則願做一個因可愛而美麗的自己。 

你是你,我是我,自然夢也不同,但是,我們在心靈深處有一個共同的夢——快些長大,做回自我。對嗎?你是否覺得,當你再次看見一年級的教過你的老師時,你會發現她們老了,已不再是以前的老師了,但他們的手上、臉上似乎還殘留着粉筆灰。六年了,六年了,所有人都變了,我好想回到一年級,每次看到那些一年級的小朋友,除了嘆息以外,我還能做些什麼呢?這不是夢,因為這已經不可能實現,你不可能返老還童了。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有兩個夢,一個告訴別人,一個藏在我們自己的內心深處,成為一個小秘密,因為有夢,我們的生活才更充實、更幸福、更有價值和意義了。 

每個人的心中有一個秘密的夢,那永遠只有你自己明白,為了這個夢去加油,去努力,想要實現這個夢就要讓它更完美,因為有它才會永遠快樂,臉上永遠都有微笑。當夢在童年遊走,我踏入夢想的旅途...... 

 



您正在瀏覽: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有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