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條臭水溝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條臭水溝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臭水溝。一開始,大家都說想把這個臭水溝修好。可最後,由於人心不齊,變沒修成。於是,在我的童年裡,也有了一條臭水溝的記憶。時光飛逝,一轉眼,我便上了初三。初中生活,我嘗盡了人生的酸甜苦辣,也品味了人生的美好。在我讀初一的時候,一切都感到是那麼的陌生,而又那麼的新奇。由於是一個新集體,所以就沒有什麼的朋友。倒是我的同桌比較有趣。他喜歡說話,而且話還很多,好像永遠也說不完似的。記得在第一個晚自習時,老師要我們寫作業,便拿出一本作業本,剛想寫名字,不料我的同桌卻伸頭過來,叫喊着我把我的名字告訴他。我不肯,於是我倆又開始鬧了……過完了初一的美好時光,便升了初二。在初二開始的第一個班會上。老師特別聲明“初二是學生的心理變形期許多壞習慣,如早戀,吸煙,喝酒等,都是在初二這個時期里助長起來的”可當時我並不把老師的話當回事,認為“我怎麼可能會早戀呢,我們班又沒有漂亮女孩。”但時隔不久,我的舉動卻把說的話推翻了。記得那次,是在我騎車回家的路上。當時,我把我喜歡班上某個女孩的秘密告訴了我的朋友。不料,我那朋友聽了,第二天卻把這事添油加醋的告訴了那個女孩。那女生聽了以後很生氣。跑到我的面前把我罵了一通,還說要和我斷絕關係。不一會兒全班同學都知道這事了。又由於那同學的添油加醋,我在班上的說話權利也降低了許多。可事隔一個星期以後,一切似乎又恢復了平靜,大家還是和我很好,卻在沒有提起那女生的事。在下學期時,那名女生卻轉走了。我便開始恨我的同桌,因為我認為是他讓我失去了我喜歡的女孩,又是他在同學面前添油加醋,讓我沒臉面對大家……一轉眼,我升初三了。面對以前的那些初一初二的事,已不想再留戀。以前的同桌,也不再是平時稱兄道弟的好朋友。同桌也曾向我道歉過,我搖搖頭,說算了。因為,她的心靈一如臭水溝一樣,惡化了,即使下定決心修改,也未必能成功。這時,老師的話有一次在我耳邊響起。那一刻,我信了……

  欽州市外國語學校初三:黃余添

您正在瀏覽: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條臭水溝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一條臭水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