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得一個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得一個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得一個人 

  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一眨眼就快要結束了。這六年的時光就像一段電影刻在光盤中一樣,每一段都是那麼美妙,每一段都是那麼的難忘。 

  在我的腦海里,記憶猶新的人就是唐民澤了。他有一頭捲髮,嘴巴小小的,鼻子尖尖的,心情比較開朗,但他最大的缺點就是不愛說。 

  他吹薩克斯的本領是我學習的榜樣,他的助人為樂也是我要學習的榜樣,他的學習還是我學習的榜樣。就連身邊的小事他做的都比我好。 

  三年級的時候,我還是一個膽小如鼠的“小屁孩”不管遇到什麼事都置之不理。當我看見有人打架便連忙跑到唐民澤的身後讓他解決問題。再快放學的時候,有一個五年級的“大哥”在欺負一個一年級的小朋友,問他要錢。唐民澤立馬上去勸架,他邊走邊對我說:“你快去找值周老師。”唐民澤上前把那個小弟弟護住,對那個五年級的說:“你這麼大的人了,打這麽小的小孩,你不害羞嗎?”“我打人關你什麼事?在多管閑事我連你一起打!”就在他要打唐民澤的時候,我吧值周老師叫來了,唐民澤走過來說我是“好樣的”。 

  在薩克斯考級的時候,唐民澤鎮定自若,而我卻緊張萬分。第一個是唐民澤去,由於他的薩克斯出了一點小毛病,便拿着我我的薩克斯去吹了。我在這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因為我是第二個),不一會,唐民澤出來了,他將薩克斯給我,還鼓勵我說:“不要緊張,這是你吹得最熟的音樂瞬間了,千萬別緊張。”在我兄弟的鼓勵下,我順利的過關了。 

  唐民澤初中即將離我而去,到張掖去上學,但我們還是兄弟,還是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難忘得一個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得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