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眼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難忘的眼睛

 廣東省佛山市 禪城區南庄鎮紫南小學六(2)班 潘燕雯

  每個人都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這雙眼睛賜予了我們的一切,賜予了我們美好的所有.而潘老師的那雙會講話的眼睛更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剛上四年級,潘老師擔任我班的語文老師.也許是"陌生"的關係,我總覺得她跟其他老師沒什麼兩樣.可是,相處久了,我發現了她的一個特點.她的眼睛竟然會講話.

  有一次,教育局的領導親臨我校做指導工作.他們還到我班聽課."鈴——”上課了,領導們陸續走進教師,而授課老師——潘老師也走進教師,我的心情很緊張,“怦怦”地跳個不停。課堂上,同學們的表現都很好,開動腦筋,積極發言。當我們已深入了課文內容,潘老師向同學們發問了一個比較思維性的問題,大家都像被巫婆施了魔法似的,頓時變得鴉雀無聲。

  潘老師掃視着全班同學,那雙純潔的眼睛彷彿在說:“沒關係,慢慢想吧!”望着老師的眼睛似乎有一股暖流流遍我全身,賜予了我無窮的力量。對了!我茅塞頓開,想到了答案。我本想站起來說,但看到領導們,我又有點害怕。這時候的我六神無主,不知所措。潘老師看到我躍躍欲起,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用那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盯着我,似乎在對我說:“不用害怕,大膽地站起來吧!只要你站起來,你就是勝利者!”此時,我鼓起了勇氣,盡了我最大的能力回答了這個問題。答完后,剛坐下來聽到了一陣熱烈的掌聲。原來是領導們鼓掌。我長長地吁了一口氣,又望了望潘老師,她那雙明亮的眼睛好象對我說:“表現很好,加油!努力!”......

  潘老師那雙純潔而又炯炯有神的眼睛時時刻刻提醒着我們,鼓勵着我們。我永遠也不會忘記這雙明亮的眼睛。

  指導教師:潘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