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透過心靈的窗口————難忘的目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透過心靈的窗口————難忘的目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透過心靈的窗口————難忘的目光 標籤:心靈的窗口作文 難忘的目光作文 心靈的窗戶作文 打開心靈的窗作文

一 .溫暖的目光 

有一次,我在一次重要的考試中失利,想到半個學期來的寒窗苦讀,想到考卷上那個刺眼的分數,我茫然,心緒簡直糟糕透頂。此時的我不由自主的度過了多少歌清晨和夜晚。想着想着,一隻溫暖的手搭在了我的肩上,轉過頭去,我驚異的目光和老師相遇了。老師正溫和的望着我,目光中含着無限的溫暖,如同春日的陽光,哺育着我這剛剛經歷過冬天,經歷過挫折的小樹。在老師溫暖的目光中,我找回了自信,找回了堅定向前走下去的決心。 

二 .親切的目光 

在我四年級的時候,有一段時間因一些事而心情不太好,回到家也無精打採的。爸爸看出了我的反常,他親切的看着我,問我是不是不舒服。那目光,流露出幾縷親切,幾縷溫馨,讓人看了彷彿置身於一個充滿陽光的花園,接受着花香的熏陶和陽光的撫摸。此刻,我心中的煩惱早已煙消雲散。 

三 .嚴肅的目光 

小時候的我特別的貪玩。一玩起來,什麼都可以忘記。有一次暑假,前一個多月我一直在玩,到了離開學的最後幾天,只能在書桌旁飛快的趕作業。爸爸因此時批評了我,他目光嚴肅,可以令人震撼。那目光,迸射出無窮的失望和嚴肅,如刺骨的寒風,吹得我涼颼颼的。從此,我便不在貪玩了。爸爸呢?也不在那樣看着我了。

您正在瀏覽: 透過心靈的窗口————難忘的目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透過心靈的窗口————難忘的目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