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屈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屈鑫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許多朋友,但我最好的朋友是屈鑫。

  屈鑫有一張和李詠一樣能說會到的嘴,和趙本山一樣的臉,還有一對和宋丹丹一樣的眼睛。他簡直就是個笑星,不但自己愛笑,還愛逗別人笑。有一天,同學們都在專心致志的聽課,屈鑫突然說了一句小品《說事》里宋丹丹說的一句話:“走了,太傷自尊了。”逗的大家足足笑了半節課,老師為此也常常批評他。

  我倆有個一樣的愛好。我們都愛打籃球。每當體育課來臨,我們可高興壞了。在籃球場上你總會看到我們的身影,我倆合作,那是百戰百勝。他主要負責搶籃板,每當我灌籃沒進時,他總會一個箭步衝到籃板下,再飛身一躍,跳上去搶先抱住籃球傳給我,我再灌籃。我們這樣合作就贏得了每場比賽的勝利。

  屈鑫的性格十分古怪,怪得讓我佩服。我們最討厭班主任,在沒人的時侯,我們總會說說班主任的壞話。可是屈鑫呢,他生氣的時候竟然敢當著班主任的面說她壞話。這不得不讓我佩服。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屈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屈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屈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