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朋友,是在讀小學的時候認識的,我讀五年級了,他讀四年級。他算是一個實實在在的胖子。圓圓的臉蛋,眼睛炯炯有神的,但是一雙小小的眼睛,看着他的臉蛋時卻覺得有點好笑,不,是可愛。

  以前的我們,時常一起去球場打球。一打就是好幾個小時,我們特喜歡單挑,一對一。由於在他的體形佔了明顯的優勢,所以常常被他敗得甚慘。打到已經精疲力竭了,該走了,還仍然有點對球場依依不捨的感覺。也許那時的我們,對籃球有着一種瘋狂的熱愛吧。

  如今,我們各自走向自己的路。我們都上了中學,但卻是在不同的學校,他選擇了體校,而且隨父母搬去更遠的地方了。由於他在五級年時就已經參加了學校的籃球隊,後來到六年級時又選擇了鉛球,但在一次個間體校的校長來探人,結果他被選上了。所以,現在就讀於珠海的一間體校。在他搬走後,還是時常來找我玩的,可是我們的聯繫卻越來越稀疏了。

  有一次,他坐車來找我。

  我說;“想打球了吧?好!咋好好地PK一場!”

  “不了,我想去河邊走走,聊聊。”

  於是,我們就邊走邊聊。

  我問道“哥們,最近可好?”

  “唉,不好!我可後悔了!——選擇了體校。”

  聽了他這句話我很震驚,原來,他就讀的體校學習的風氣很差,大部分學生都是吸煙喝酒的,時常還少不了打架鬥毆,老師也拿那些調皮的學生沒轍。而且上了課時老師都有被學生給氣哭過。我後來建議他既然如此不好,那乾脆就離開那兒算了,隨後,他默然。

  前段時間我們在上QQ聊,他跟我說他決定要回老家讀了……

  我們的友誼沒有被時間所泯滅,我們雖各置一方,但友誼的厚重還是永遠不變的!

  珠海市斗門區城東中學初二:曾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