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畫畫迷”。中等個兒,一雙烏黑的大眼睛閃爍着智慧的光芒,大眼睛上長着長長的jie毛,她長得很可愛,鼻子有點兒扁,有些滑稽可笑又有些可愛,嘴角總是露出一是自信的微笑,但她個人的性格是活潑開朗、調皮可愛的,雖然她身為班長,但膽兒也是不大的,她的勇氣不太多,可是每次發言總是很精彩。她的臉有點兒粉紅,遠看,就像打了粉底,又像一個熟透了的紅蘋果。 

  她特別愛畫畫,一有空便畫畫。她喜歡畫很多畫,尤其是卡通畫,更是她的最愛。 

  有一次,媽媽要去上班,臨走時再三叮囑:“我把飯放在桌上,你餓了就去吃。”她聽了連連點頭。媽媽剛走,她便去畫畫。漸漸地,她畫的畫越來越多,就這樣,她把吃飯的事忘得一乾二淨。等到媽媽回來,看見桌上的飯都涼了,便走到她畫畫的房間,看見她畫了那麼多好看的畫,便問:“你不餓嗎?”她聽見媽媽的話,就想起還沒吃飯,便以0.2秒的速度跑到桌子前,三口兩口便把飯吃完了。 

  怎麼樣?聽了我的介紹,你們一定覺得她是一個名副其實的“畫畫迷”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