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蘇凱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蘇凱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朋友??蘇凱凌

  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叫蘇凱凌,中等的個頭,胖胖的身材,圓圓的腦袋,兩條彎彎的眉毛,淡淡地印在細細的眼睛正上方,一看就是個小胖墩。

  別看他胖乎乎的,其實挺聰明的,成績在班上總是名列前茅,更讓全班同學值得驕傲和學習的是,他在四年級就已經自編了三本作文集。我借來看了一下,發現裡面竟然還有英語作文和兒童詩呢。他自編作文集的事在班級引起了不小的轟動,現在有不少同學爭相效仿,紛紛編起了自己的作文集,掀起了學作文的熱潮。

  蘇凱凌不僅學習好,還愛幫助同學。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數學題不會做,便向他請教,其實我多麼希望他能直接把答案告訴我,可他並沒有這樣做,而是耐心地為我講起了解題的方法和步驟,直到我弄明白為止。

  他的優點不少,可就是有個壞毛病??上課愛打小瞌睡。那是一次數學課上,大家聽得正入神,只聽“砰”的一聲,朱老師把長尺往桌上一拍,大喝一聲:“你要睡就回家去睡!這裡是課堂,不是你家!”大家都嚇了一大跳,一個個你看着我,我看着你,誰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認真一看,天哪,原來是凱凌趴在桌上打起了瞌睡,他可真是膽大包天呀,要知道,朱老師最討厭同學們不遵守課堂紀律了,這回他可是捅了馬蜂窩了。果然,朱老師狠狠地批了他一通,連我們也跟着被訓了一頓。

  其實,他也想改掉這個壞毛病,可就不知為什麼總也改不掉,我想,大概是課餘時間安排得太滿,擠掉了休息的時間,沒有保證充分的睡眠所造成的吧。我為自己有這樣的朋友而自豪,同時也希望他能真正改掉上課愛打瞌睡的壞毛病。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蘇凱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蘇凱凌 暫無評論